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视频直播
图文直播
媒体报道
上届回顾
热点聚焦
"> · 2005年招标结果分析报告
· 央视招标突破50亿 宝洁成为05年度新标王
· 央视招标首度突破50亿元,折射中国经济增长态势
· 2005年招标结果分析报告
· 宝洁:第一个国际“标王”
· 郭氏预言全面应验 央视招标再攀新高
· 梅开二度,三大国产润滑油再聚央视招标
· 2005央视招标会四大高潮
· 心有多大 舞台就有多大——记者专访郭振玺
· 招标观察:区域品牌基地形成和发展迅速

...更多

中标企业专访
· 致中和:中标央视,进军江北
· 古越龙山,打造全国性黄酒品牌
· 上海家化:央视是品牌成长的超级平台
· 古越龙山许为民:“目标市场?就是全国酒类市场!”
· CCTV.com记者采访上海家化副总王茁
· 借助央视延伸品牌是明智之举
· 央视钻石第一标拍出 统一润滑油尽显霸气
· 05年第一标:借助优势媒体、黄金时段打造“统一”品牌
图片集
· CCTV2005年广告招标图片:郭振玺在为客户做投标说明(11月18日 20:26)
· CCTV2005年广告招标图片:大屏幕播报竞标结果(11月18日 20:26)
· CCTV2005年广告招标图片:公证员在认真验票(11月18日 20:26)
· CCTV2005年广告招标图片:998号企业又举牌了(11月18日 20:22)
· CCTV2005年广告招标图片:古越龙山许为民在信息中心接受记者采访(11月18日 20:22)
· CCTV2005年广告招标图片:郭主任与竞标企业分享成功的快乐(11月18日 19:57)
· CCTV2005年广告招标图片:宝洁公司的代表在投标(11月18日 19:50)
· CCTV2005年广告招标图片:郭主任笑得很灿烂(11月18日 19:40)
· CCTV2005年广告招标图片:竞标代表在投标(11月18日 19:30)
· CCTV2005年广告招标图片:主持人王小丫(11月18日 19:19)
· CCTV2005年广告招标图片:王小丫换上了旗袍(11月18日 19:00)
· CCTV2005年广告招标图片:郭振玺接受媒体记者采访(11月18日 18:48)
· CCTV2005年广告招标图片:现场的摄像师(11月18日 18:29)
· CCTV2005年广告招标图片:拍卖师这一槌下去意味着企业竞标成功(11月18日 18:15)
· CCTV2005年广告招标图片:858号企业中标了?(11月18日 18:00)
更多>>
中标结果全记录
· 新闻联播前广告暗标揭标结果——12月(11月18日 20:46)
· 新闻联播前广告暗标揭标结果——11月(11月18日 20:45)
· 新闻联播前广告暗标揭标结果——10月(11月18日 20:44)
· 新闻联播前广告暗标揭标结果——9月(11月18日 20:43)
· 新闻联播前广告暗标揭标结果——8月(11月18日 20:42)
· 新闻联播前广告暗标揭标结果——7月(11月18日 20:42)
· 新闻联播前广告暗标揭标结果——6月(11月18日 20:41)
· 新闻联播前广告暗标揭标结果——5月(11月18日 20:40)
· 新闻联播前广告暗标揭标结果——4月(11月18日 20:39)
· 新闻联播前广告暗标揭标结果——3月(11月18日 20:39)
更多>>
提示
· 17日郭振玺发布招标前最后信息
· 标书下载
· 他们,创造了奇迹;您,正在创造奇迹——CCTV招标段十大成功案例
· 2003央视招标段三大经典传播案例追踪
CCTV.com“追踪2005央视招标”系列网上直播
· CCTV.com“追踪2005央视招标”
11月18日,央视第11届黄金段位广告招标正式举行,百余家中外最知名最有实力企业现场斗智斗勇,黑马亮点层出不穷。及时了解2005招标最新独家信息,请留意央视国际近期系列网上直播!
· 第九场:央视04年广告经营总结暨05年经营思路通报
· 第八场:12月23日, 境外媒体高度关注央视招标现象解析
· 第七场:10月3日,从宝洁夺冠透视央视“标王”
· 第六场:25日,“名家解读央视招标结果”
· 第五场:19日上午,“央视招标新闻发布会”
· 第四场:18日全天,“央视2005黄金段位广告招标实录”
· 第三场:17日上午,“成功企业话招标”
· 第二场:16日上午,“中外著名企业话招标”
· 第一场:14日下午,“新老招标企业老总话招标”
央视声音
· 深化改革,再创辉煌
中央电视台副台长罗明:2005年CCTV黄金段位广告招标即将举行,我代表中央电视台对企业界、广告界及社会各界朋友的关心、支持和参与,表示衷心的感谢。
· 品质品牌,同步同赢
中央电视台广告经济信息中心副主任梁晓涛:到2004年6月19日,中央电视台提出“以客户为中心”这一新的经营理念整整三年。三年来,我们“面向市场需求,面向客户需要”。
· 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
中央电视台广告经济信息中心副主任兼广告部主任郭振玺:2003年,随着中央电视台广告部的一支形象广告片的播放,“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这一广告语一时间广为流传。
· 2005年中央电视台黄金段位广告招标政策说明
· 对2005年CCTV黄金段位广告招标政策的评价
面向观众面向市场
· 面向市场 开拓创新——中央电视台启动新一轮改革
· 中央电视台2003-2004年大事记
· 面向观众面向市场:CCTV-1改版打响央视新一轮改革发令枪
· CCTV-1九月改版,体现了对观众、对自身品牌的重视
· 晚间黄金时段的价值得到了最大化挖掘和提升
· 新闻、电视剧、综艺节目优化整合,形成一套收视强势格局
· 在保持原有公信力的同时,朝市场迈出了一大步
· 透视2005年电视媒体格局
招标段传播价值
· 招标段广告的十大传播价值
中央电视台作为中国的国家电视台,是我国电视传媒业的超级航空母舰。权威性强、覆盖面大,收视率高,是党心民心上传下达的强势通道,也是企业树品牌、打市场的强力助手。
· 央视招标段的媒介价值评估:量化分析与质化分析
· 数字化生存: 招标段的价值评估
行业趋势与企业竞争
· 央视广告招标:中国经济的风向标
· 强势媒体具有巨大的产业推动价值
· 食品饮料
· 食品饮料:消费全面升级,同质化加剧广告竞争
· 功能性饮料:广告发动品牌竞争
· 养生堂:把握传播机会,多品牌齐头并进
· 汇源果汁:扼守品牌传播力场的磁极
· 王老吉:走出广东,在全国市场刮起红色旋风
· 张裕:央视广告助力 “解百纳”腾飞
· 金丝猴:高端媒体成品牌跳板
· 伊利:最大化传播,确立品牌公信力
· 医药保健
· 医药保健:迎来第二春,广告创造更大空间
· 民生药业:用传播引导和创造市场
· 哈药六:借力央视,招标段、特殊广告、公益广告三面出击
· 从脑白金到黄金搭档:强势广告成就销售神话
· 家电
· 家电:转型换代 新兴品类传播制胜
· 美的:连续七年投标央视,成就空调一流品牌
· 科龙雄心
· 奥克斯:行业黑马掀起空调营销革命
· 手机
· 手机:本土品牌与国际品牌进入拉锯战
· 夏新成长三要素:优质产品,魅力广告,高端媒体
· 中兴手机:借力央视,冲刺2004
· 波导的广告观
· 日化
· 日化:广告增长势头强劲 媒介投放集中高端
· 隆力奇:广告发力,激活整个品牌资产链条
· 传播独特卖点,本土日化品牌空间广阔
活力中国品牌力量
· 趋势主题之四:国际品牌本土化
· 传立携所服务国际客户与央视广告部深度互动
· “中国市场特色与品牌传播战略”论坛激起反响
· 了解中国媒介现实是国际品牌本土化的重要前提
· 中央电视台的广告价值被一贯低估了
· 国际4A的运作模式正在逐步完善
· 国际品牌加大央视投放是大势所趋
· 真诚沟通,同赢中国市场
· 宝洁:压制性占有优质高端媒体资源
更多>>
广告部与客户沟通追踪报道
11月10日,郭振玺主任在梅地亚中心与专程来访的高露洁全球媒介副总裁Bob愉快沟通,2005年高露洁在央视的广告投放令人期待
11月10日,郭振玺主任应邀参加“统一”润滑油与万事达车队的签约仪式,统一在品牌传播的整合上越来越全面和成熟
10月22日 郭振玺主任在希尔顿酒店会见宝洁全球媒介总监柏纳德及大中华区媒介总监庞志毅,就宝洁2005年在央视的广告投放以及长远的合作
10月30日,郭振玺主任在上海会见肯德基市场部媒介总监卓文洁,沟通肯德基未来在央视的广告投放策略,气氛十分融洽
11月4日,梅地亚中心,郭振玺主任会见联合利华亚太区媒介总监Richard Davies等高层,Richard Davies表示联合利华将会增加在央视的广告投放
更多>>
招标说明会报道
9月24日,CCTV2005黄金段位广告招标首场说明会在京举行。
改版创新,大幅提升招标时段传播价值;同赢市场,与中国经济与广大客户共成长
10月8日,2005年黄金段位广告招标杭州说明会召开
主持人鞠萍、毕福剑、张斌、杨丹到会主持,与听众互动,演讲嘉宾阵容强大,奥运冠军到场助兴,诠释“更快更高更强”奥运精神。
10月11日,中央电视台2005年黄金段位广告招标广州说明会在亚洲国际大酒店举行。
· 28日西部说明会在成都举行
· 东北地区首场说明会在沈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