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 首页

郭振玺发布央视广告招标前最后信息

央视国际 2004年11月17日 13:19

  继11月14日、11月16日央视广告部携知名企业网上共话招标后, 17日上午,在CCTV.com网络直播室,央视广经中心副主任兼广告部主郭振玺透露了18日将举行的央视第十一届广告招标会的重要信息。郭振玺透露:


  国字头企业中,石化、通信、银行、保险四个行业的积极参与将会引起各界关注。

  今年参与中央电视台黄金时段竞标的国际客户将会是去年中标国际客户的12倍以上。

  央视长期的合作伙伴,像乳品当中的伊利、蒙牛,食品饮料当中的娃哈哈、养生堂、汇源,医药保健品方面的哈药六、脑白金、民生药业等都会有非常好的持续、稳定的投放。

  更多的陌生面孔将出现在央视招标会上

  郭振玺网上发言节选:我相信大家明天就会看到一些新兴企业、一些非常有发展前景的面孔,会出现在招标会上。实际上就新兴行业,专家们和我都多次谈到过,谁第一个喊出来“他是行业里面的老大”,谁就会成为这个行业当中的老大,至少在消费者心目当中,他就是老大。蒙牛的成功证明了这一点,统一润滑油的成功证明了这一点,隆力奇的成功,雅客糖果的成功,利郎服装的成功都证明了这一点。我相信18号之后大家会看到更多这样成功的新兴的企业来证明这一点。

(编辑:史军胜来源:CCTV.com)

相关文章:

  • CCTV2005年黄金段位广告招标专题 (2004/11/17/ 1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