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 活力中国品牌力量

“中国市场特色与品牌传播战略”论坛激起反响

央视国际 2004年11月03日 15:38

  

作为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的一个专门性论坛,吸引了近百名国际客户及广告精英参与


  2004年,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第一次来到中国。这次世界广告大会成为中国本土广告人与国际广告人,中国本土客户与国际客户,中国本土媒体与国际媒体充分互动的一次盛会。

  大会开幕之际,9月7日,中央电视台与中广协联合召开了一次特别论坛,专门面向国际客户,邀请多名对中国市场和媒体特色有深入了解的业内知名专家,就“中国市场特色下的品牌传播策略”展开精彩演讲,论坛吸引了近百名国际人士参与,会场气氛十分热烈。会上,宝洁大中华区媒介总监庞志毅先生介绍了宝洁征战中国市场的多年经验,宝洁成功利用央视等优质媒体进行品牌传播的做法激起了与会者的兴趣。两家在中国市场最成功的国际4A广告公司的高层也介绍了公司成功的经验,以及自己对中国市场和广告传播的独特理解。中央电视台广经中心副主任兼广告部主任郭振玺也从自己的角度,诠释了中国市场飞速成长的特色与机会,以及在中国进行广告传播必须要了解的特色和格局,这些从实战中来的新颖、宝贵经验激起了与会者的强烈反响和认同。

  声音与观点

  中国的媒介市场是一个极具特色的市场,作为国际背景的广告公司必须正确认识中国媒介市场的特点,才能实现在中国本土市场的胜利。


  

——电通广告副总经理大川雄信

  由于中国市场的独特性,营销者在中国市场进行品牌沟通时,不仅仅要考虑全球适应的原则,还要有针对性地在中国市场上有独到创新。


  

——星传媒体亚太区消费者研究沟通总监付安琪

(编辑:史军胜来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