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 首页/业界时讯

五家贴牌手机厂商预定央视广告

央视国际 2004年10月25日 16:39

  本报讯 昨天(10月24日),香山金源商旅酒店召开了央视招标前夕规模最大的招标说明会,央视广告部主任郭振玺在会上透露,由于从事贴牌手机生产的厂家纷纷预测政府可能在不久的将来放宽对手机牌照的限制。因此5家贴牌手机企业提前参与央视广告竞标,一旦政府宣布手机牌照放宽,这5家企业的手机广告将会立即上马。这些自有品牌手机的广告将第一时间冲击手机市场,届时一场手机广告大战将在央视激烈角逐。

  与会的一位广告公司总经理透露,这样的贴牌企业预先猜测政府放开手机牌照的时间,然后设定相应的投标段,这样做其实是有一定风险的,如果届时政府尚未放开牌照,则这样的企业将有两种选择:一是播放本企业其他类型的产品;另外一个选择是将标的转让,但转让的价格是否能高于自己购买的价格,就比较难说了。

  但是政府一旦放开了手机牌照,则投标的企业将会成为最大赢家,届时,国产手机的竞争将会激烈异常。郭振玺向记者透露,今年手机企业最大的亮点来自于老品牌的稳定,以及原来从事贴牌生产的那些手机企业的集体介入。他表示,原来从事贴牌生产的企业将有5家左右集体介入今年的央视招标。而央视也会和这5家企业召开手机牌照方面的研讨会,呼吁政府尽快放宽手机牌照。

(编辑:史军胜来源:北京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