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 行业趋势与企业竞争

美的:连续七年投标央视,成就空调一流品牌

央视国际 2004年10月11日 16:55

  在2003年11月18日的央视2004年黄金段位广告招标会上,国内空调巨子美的连续第七年参加现场投标,并且随着美的集团副总裁方洪波188号标牌的连连举起,美的以6000万元人民币最终拿下央视多个黄金广告段位,成为国内空调业中投入最大的企业,被某些媒体称为空调业“标王”。


  美的空调国内营销公司总经理王金亮表示,作为中国空调市场的主要领导品牌,美的多年来稳步增长的产销量与销售额除了归功于过硬的产品质量、日趋成熟的管理方法与营销手段外,还离不开与中央电视台这一最具影响力的主流强势广告媒体的持续合作。不仅美的,这也是多年来中国家电巨头一直采取的主要策略,相当多的家电企业通过央视平台成长为行业知名品牌。


  美的之所以连续7年选择在央视投以巨资,最主要原因在于美的希望继续借助央视这一重要广告媒介载体,倾力打造美的中国空调第一品牌形象,同时让公众进一步了解美的引领中国空调市场发展的壮志雄心。


  美的非常重视品牌建设,并一直致力于与主流强势媒体之间的沟通、交流,不断寻求媒体在形式和传播效果上的创新和突破。经过多年的品牌建设积累,美的已经树立了中国空调市场主流一线品牌的行业地位,成为中国空调市场最富影响力的家电品牌之一。面对中国家电行业特别是空调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的现状,美的深刻认识到,要在未来的市场竞争中保持并巩固领先优势,取得品牌传播优势至关重要。

(编辑:史军胜来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