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 央视广告最新动态

央视广告招标首次相中沈阳

央视国际 2004年10月12日 17:04

  中央电视台的广告招标会一向被誉为中国经济的晴雨表、市场变化的风向标,每年11月18日的广告招商盛会也格外被业界关注。今年央视对节目进行了大幅度改版,并对广告招标政策做出相应调整,因此也更吸引人的眼球。昨日记者获悉,央视广告招商首次将目标瞄准沈阳,并将于13日在沈举行招商说明会。

  东北振兴引来央视关注

  昨日,央视广告部负责人告诉记者,国家提出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的政策,东北很多企业焕发青春,所以央视将目标锁定了东北这块老工业基地,希望东北的快速崛起能在招标段广告中得到展现。招标方案悄然变化

  据悉,2005年央视广告招标方案将在A特段、19点报时、电视剧特约播映等主要标的物维持不变的情况下,对部分标的物进行一些重要和必要的调整,并首次增设10秒和30秒广告招标项目,尤其《新闻联播》前设置6条10秒广告已经成为目前受关注的热点时段。另外,央视还创新了套被售方式,采用定向套售和非定向套售相结合的方式,全面提升套售资源价值。

  “名嘴”来沈作主持

  央视的招标会一定少不了央视的“名嘴”,据了解,央视著名主持人白岩松、刘建宏、董卿将成为此次招标说明会的司仪,对活动进行精彩的主持,而雅典奥运冠军和知名歌手也有望出现在现场助兴。据业内人士预测,此次招标会除了将吸引各大品牌企业出席外,各大广告公司和媒体也将成为主力军,对于他们来说,这将是宝贵的学习机会。 (信息来源:《时代商报》)

(编辑:史军胜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