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 首页

知名企业话招标

------联合利华、海尔、汇源、江中制药等企业负责人与媒体专家在线交流

央视国际 2004年11月16日 18:32


  时间:11月10日10:00-12:30

  直播网站:www.cctv.com

  参与直播嘉宾:

  专家:

  北京大学经济学院教授 薛 旭

  北京电通传媒副总经理 张海鹰

  中央电视台广告经济中心副主任兼广告部主任 郭振玺

  企业嘉宾:

  联合利华公司媒介总监 周 博

  海尔集团广告部长 张 鹏

  汇源集团副总 何传利

  江中制药总经理 易敏之

  现场主持人:沈华,中央电视台广告部高级品牌经理,宣传组组长

  

网上直播现场讨论问题:

  开场白:招标前夕谈感受

  一、招标前四大行业(食品饮料、日化、家电、医药)竞争趋势分析

  二、领导品牌的媒介策略,如何评估媒介

  三、从中国市场的特点、变化和消费趋势看招标段

  四、企业如何根据不同市场战略目的灵活投放招标段

  主持人开场白:2004年11月18日,又到中央电视台一年一度黄金段位广告招标进行时,中外知名企业的品牌竞争再次揭开帷幕。招标,作为企业竞争市场的战略性资源,不同企业有不同的使用方法,从中可以看出企业的智谋与胆略。在11月14日首场“新老招标企业话招标”网上直播受到热烈欢迎后,11 月16日上午10:00,央视国际网站再次邀请联合利华、海尔集团、汇源集团、江中制药等多家中外知名企业相关负责人,与媒体广告专家一起进行现场讨论,尽展智慧与机锋。

  首先介绍一下今天到场的嘉宾:联合利华的媒介总监周博先生;汇源集团的副总裁何传利先生;电通传媒副总经理张海鹰先生;中央电视台广经中心副主任兼广告部主任郭振玺先生;北京大学经济学院的薛旭教授。同时在外地还有两位企业代表参与在线交流,一位是海尔集团的广告部长张鹏先生;另外一位是江中制药总经理易敏之先生,他们都会回答网友的一些相关问题。

  周博:各位网友大家好,我叫周博,来自联合利华的媒介总监。我对央视招标最深切的感受是:央视是中国最专业的、最强势的媒体,也是最能给企业带来传播价值的媒体,谢谢!

  何传利:各位网友大家好,我叫何传利,是汇源集团副总。很高兴和大家一起交流!我对这次招标的体会是:央视是最权威的媒体、是强势媒体、是企业发展必不可少的战略合作伙伴。

  张海鹰:各位网友大家好!我是北京电通传媒的张海鹰,我现在正在配合一些企业做招标的准备,我想中央电视台这个战略制高点,我们的企业不能放弃。

  郭振玺:大家早上好!越来越接近11.18了,我的信心也越来越大了,感谢大家的支持,愿意和大家实现一个更好的共同发展!

  主持人:我们将要讨论四个主要话题,第一个话题是食品饮料、日化、家电、医药、保健这四个行业今年的竞争趋势;第二个话题是领导品牌的媒介策略;第三个话题是从中国市场的特点、变化和消费趋势看招标段的利用;第四个话题是企业投放招标段的不同战略目的,以及招标段是怎样配合企业的市场战略的。

下一页>>
第1页
(编辑:史军胜来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