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 活力中国品牌力量

传立携所服务国际客户与央视广告部深度互动

央视国际 2004年11月03日 15:31

  近十家国际品牌表示:看重央视传播价值,将加大广告投放


  2004年9月2日,来自中央电视台广告部的代表与传立媒介以及联合利华、福特汽车等国际品牌的高层代表济济一堂,举行“传立媒介与央视论坛——新的角度透视央视的传播价值”研讨活动。论坛进行了长达5个小时的互动交流,共同探讨中国本土市场媒介特色,并对中央电视台的广告价值进行了科学评估。

  本次交流活动是在传立媒介的大力推动下促成的。作为知名国际4A公司,传立媒介服务联合利华、福特汽车、百事可乐、耐克、柯达、肯德基、福临门等众多国际客户,此次传立服务客户的媒介高层全数到场。在研讨会上,中央电视台广经中心副主任兼广告部主任郭振玺向与会嘉宾分享了2004雅典奥运期间中央电视台收视情况,并详细介绍了中央电视台的节目及广告经营状况。央视市场研究公司媒介总监袁方博士也应邀参加了研讨并作主题发言,对中国媒介市场的格局及特点进行分析,并重点对9月1日刚刚进行的央视一套革命性改版进行了介绍。

  在互动中,不少国际品牌对此表示高度认可,未来将加大央视广告投放。传立媒介也表示,将积极协助国际品牌参与2005年央视黄金时段广告招标,利用好央视这一战略性媒介资源。

  声音与观点


  研究发现,在整个电视媒体收视下滑的情况下,CCTV的收视却呈明显的上升趋势。同时,CCTV收视群体中收入高的人群占较大的比重,尤其是政府机关工作人员、专业经理人等意见领袖在CCTV收视时间呈现上升趋势。这些都说明CCTV在进一步成熟和强大,对于国际品牌而言,CCTV是一个很好的媒介平台。

  ——传立媒介全国购买及谈判总监西门卧虎





  CCTV的品牌价值对广告产品具有明显的烘托作用,CCTV的节目环境优势能吸引更多主动观看观众,观众对节目的高投入程度能够产生相应的高广告记忆度。众多国内品牌凭借CCTV招标时段,为品牌创造了知名度,同时也获得了消费者的信任。国际品牌应该加入央视客户行列,共享这一优势平台。

  ——传立媒介电视洞察组经理任博

(编辑:史军胜来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