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
6.19新闻
· “中国电视媒体广告营销高峰论坛”引发业内强烈反响
广受业界关注的首届“中国电视媒体广告营销高峰论坛” 6月19日在北京举行,此次会议可谓是媒体、企业、广告公司等各方的大型互动高峰论坛,会议特别邀请到北京大学、北京广播学院等全国各主要高校的广告系主任及知名经济学、广告学、营销学专家,国家工商总局、广播电视总局等行业主管部门相关负责人也与会参与讨论。
· 19日全天图文直播《中国电视媒体广告营销高峰论坛》
中央电视台新的广告经营策略推出三周年之际,于2004年6月19日举行了“中国电视媒体广告营销高峰论坛”,论坛邀请了企业高层、广告公司总裁、业内专家、全国各院校广告学权威学者以及各大媒体资深记者出席。
CCTV.com对本论坛进行了现场图文直播。
>>进入图文直播区
· 央视广告实现36个月持续快速增长
被中国经济界、企业界视为“市场晴雨表”的中央电视台广告经营,今年1-4月份指数一路向好,保持良好增长势头,它的红火销售已成为中国经济起飞的最直观标志。 据央视有关部门透露,4月份,中央电视台广告经营在去年高基数基础上同比增长8215万元,实现了自2001年5月以来连续36个月的增长。2004年1-4月份共计增长2.3436亿元,其中,2月份增长率高达25%。
· “中国电视媒体广告营销高峰论坛”引发业内强烈反响
· 中央电视台广告部“以客户为中心”经营策略提出三周年系列活动
· 中国电视媒体广告营销高峰论坛
· “中国电视媒体广告营销高峰论坛”参会说明
· 日程安排
· 会议议程
· China TV Advertising Marketing Summit
· Chian TV Advertising Marketing Summit invitation
· Explanation for Attendance to“China TV Advertising Marketing Summit”
· schedule
论坛精华选登
· 祝本次论坛圆满成功
——中央电视台广告经济信息中心主任袁正明
· 打造区域市场的多赢局面
——江西电视台的副台长兼广告部主任张晓健
· 电视媒体巨大的产业推动价值有待发掘
——北京大学经济学院教授 薛旭
· 广告主还可以向广告部要什么服务
——中联重工科技发展公司策划总裁刘国基博士
· 国际企业为何越来越看重央视
——星传媒体中国区CEO 陈天成
· 结盟强势媒体 打造竞争优势
——民生药业集团董事长竺福江
论坛精华选登
· 三年图变,电视媒体营销步入新路
——中央电视台广经中心副主任兼广告部主任郭振玺
· 迷失与回归——近年我国电视媒体的变化扫描
——央视市场研究公司媒介总监袁方
· 宝洁与央视:策略转折中的共同发展
——宝洁大中华区媒介总监 Pon dedios
· 媒体携手创新发展
——沈阳电视台广告部主任吴秀娥
· 突破——中央电视台广告经营模式透析
——北京大学广告系主任 陈刚教授
· 央视创新为我们开辟了吸引中小客户的大平台
——北京中捷飞广告公司总经理 刘东伟
6.19征集

共生同赢共发展——“我们共同度过的1100天”作品征集活动

    自2001年6月19日以来,央视提出并贯彻“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受到业界的认同,并获得经营收入持续36个月快速增长的良好表现。
    我们挚诚地感谢业界对央视的大力支持。同时,我们更真诚地渴盼我们的合作伙伴与央视同发展,为此,我们热盼您及您所在的机构参与我们的作品征集活动,讲述与央视三年合作期间难忘的故事、可喜的成绩、珍贵的情景照片和经典的广告作品,我们将视您的回馈为最佳认同,并邀请您参加我们的研讨活动,共同描绘未来的发展蓝图。
    征集内容:
    1、有关事例和业绩的文章
    2、值得回忆的照片、图片
    3、经典的广告作品
    投稿方式:
    1、邮寄地址:北京梅地亚中心公寓1037房 中央电视台广告部王晓辉收 邮编:100038
    2、电子邮箱投稿 CCTV6666@vip.sohu.net   ad@mail.cctv.com
    征集的作品将统一由中央电视台广告部在合作媒体中刊发,其中部分作品有望结集出版。
    如有疑问请电话垂询中央电视台广告部(010)68550947王晓辉 (010)68500378-201

  • 网友来帖:2003——2004央视年度总结:见证企业兴与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