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上海市区美味小吃全搜索地图

 

CCTV.com  2010年04月12日 14:3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风尚志  

  瑞士巧克力搭配日本无糖咖啡,和果子搭配21茶,韩果米糕配一杯原装的大麦茶饮料……如此变来变去当然不是出国买的频率,只要你充分利用本期奉献的这张上海进口食品地图,按图索骥的自然吃到全球各色的美味小食。

牛奶巧克力棉花糖冲饮粉

  美食推荐:瑞士小姐牛奶巧克力棉花糖冲饮粉单杯装

  牛奶巧克力的味道类似冲淡一点的高乐高,但是有白色的棉花糖而不是奶茶用珍珠浮在里面,倒也新鲜。

每家玛

  Mega Mart每家玛

  地址: 徐汇区中山西路2368号1楼A区(近宜家家居)

  电话: 021-61256000 61260123

  韩国农心集团开设在上海的大型综合超市,开在宜家旁边,占地不小,除了MEGA FRESH超市本身,还有各种餐饮小吃,尤以韩国小吃最地道,还有一家好看的韩国服饰。MEGA FRESH中的进口商品比一般超市多,从韩国进口的商品占了30%~40%。其中农心辛拉面品种是上海售卖韩国食品的超市内最齐全的,价格也最低。 每家玛将生鲜食品区放在超市外面,一是方便顾客选购,二是使街市的风格更加明显,让顾客在卖场内购物有逛街的感觉。

  除了MEGA FRESH,在每家玛还有一家叫做韩国名品馆的,专门出售韩国有机食品。

责编:王震宇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