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河南 > 河南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一汽建第二工厂 未来推出奔腾B30和奔腾B90

 

CCTV.com  2009年09月24日 14:5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京华时报  

  上周获悉,一汽轿车将投资20亿元打造第二工厂,投产自主产品,未来将推出B30和B90,2012年自主品牌的产销规模将达到20万辆。

  在9月16日的2010款奔腾B70上市仪式上,一汽轿车股份公司副总经理王法长首度正式向媒体宣布,将斥资20亿元打造一汽轿车第二工厂。据悉,新工厂的一期产能将达到10万辆。

  此消息此前已有一汽马自达高层向外披露。这意味着奔腾将结束与马6共用生产线,拥有属于自己的专有工厂,使一汽轿车的产能瓶颈得到缓解。一汽轿车目前以有限的12万辆产能,同时生产着马自达6、睿翼、奔腾B70和奔腾B50。

  王法长同时公布了新产品计划,“在推出B70和B50之后,向下还要推出B30,向上要推出B90。”一汽集团高层透露,B30定位为经济型车,2011年将推出的主流B级车称之为奔腾B90,其余的奔腾B20、B40、B60、B80等,将作为现有产品平台的两厢车或变型车。

责编:张君梁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