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河南 > 河南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更加注重驾驶乐趣 试驾新君威1.6T

 

CCTV.com  2009年09月24日 15:4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车评网  

  别克新君威推出市场以来,增长势头强劲,而追求个性也使得新君威更不甘于遵循传统。在传统的2.0和2.4排量基础上,新君威推出了极追求性能的2.0T排量。可这还不够,最近更是增加了一个1.6T排量,而且比较特别的是,新君威1.6T只有一个型号,还装备的是6前速手动变速箱。

 

别克新君威1.6T

别克新君威1.6T

别克新君威1.6T

  如大家所见,新君威1.6T的外形并没有任何变化。实际上,新君威如此前卫运动的设计,还是新鲜热辣的,也没有改变的必要,只是车身颜色方面多了一个蓝色的选择。

  别克新君威1.6T

  细节上,1.6T排量和2.0T一样,都贴上了上海通用特别设计的“T”字徽标。而要区别1.6T和2.0T的话,就看轮圈好了,1.6T使用的是17寸轮圈,要小于2.0T的18寸。

责编:张君梁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