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河南 > 河南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我是新城市达人 深度试驾起亚新索兰托

 

CCTV.com  2009年09月24日 15:4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易车网  

  前言:如果你去采访一家汽车厂家的老总,如果他说不想在城市SUV领域有所发展,那这个团队离关门就不远了。没错,从国际以及国内的市场来看,高视野与高通过性的车型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喜爱,尤其是发动机技术,车身结构技术的提高,让原本印象中的“油老虎”越野车型渐渐被众多领域的消费者接受。所以,这个时候不发展城市SUV,还待何时?难道把这块蛋糕送给别人?估计谁也不会这么傻。

  起亚索兰托,进入国内的时间不算短,其市场保有量也不算低,这一点从城市的划过的车辆中就可以看到,所以在中国市场还是有一定的用户群与口碑的。今天全新一代索兰托进入中国,不论从外形、内饰还是价格都显示出诚意。下面,我们也带着诚意来感受一下来自对方的魅力吧。

  外形设计:紧跟潮流设计,第一眼你会留下深刻印象。

  与上一代的稳重相比,这一代的索兰托一下子年轻了10岁,的确,现在的竞争对手都体现出未来的科技感,所以新索兰托也不能落后于人。整个车身用了更多的线条来刻画新产品的点与面的结合,与上一代通过圆滑的肌肉完全判若两人。关于索兰托的大灯设计,由于采用了鹰眼、黑底修饰,并且远近灯分体设计,让索兰托看起来多了几分精神。整个车头部分,与家族的新产品福瑞迪有着相同的基因。

  来到索兰托的侧身部分,贯穿车身的腰线从车头部分慢慢高挑的拉入车身,整体给人像是俯冲的感觉,运动气十足。标配235 /60 R 18锦湖在20万级别的SUV已经算是高配置,带转向灯的后视镜让你感觉到该有的似乎都已经配备到位。

  在车身尺寸方面,与之前的版本相比,轴距缩短了10mm,但是长度增加95mm,宽度增加27mm,高度增加25mm,这样一来,在改善车内空间利用的情况下,较短的轴距给驾驶者带来灵活的操控性(这就是为什么短轴版的SUV比长轴版的SUV好玩的原因之一)。

  车尾的设计与车头相比同样让人感到意外,如果说超大面积的后尾灯设计还不能让你感到与众不同的话,那请启动车辆,踩下刹车,大面积、高亮度的LED尾灯必然会让你感到意外,这是不是太亮了呢?就算在白天阳光强烈的情况下,后方依然能够明显可见,对后方的车辆最直接的警示。

责编:张君梁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