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河南 > 河南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下月即将亮相 雷克萨斯LF-A无伪装谍照

 

CCTV.com  2009年09月24日 14:4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汽车点评网  

  近日雷克萨斯LF-A跑车的路试谍照再度曝光,在以前的文章中我们曾报道过一款白色测试车,与上次相比,这次带来的是亚光黑色测试车的谍照,而且几乎没有任何伪装。

雷克萨斯LF-A谍照

  这些谍照是在纽博格林赛道拍摄到的,通过谍照我们可以发现黑色版LF-A前脸轮廓非常尖锐,看起来像是经过改装厂特别的改装一样。一些黑色条带依然遮盖着这款车的一些细节,不过其三切片式进气隔栅、扰流板以及后视镜等都可以清楚看到。

雷克萨斯LF-A谍照

雷克萨斯LF-A谍照

  雷克萨斯LF-A的侧面造型也非常犀利,垂直的侧裙与轮眉接合的很完美。在尾部中央我们可以看到三排气管呈倒三角排列,尽管经过了伪装我们还可以看到LED尾灯的大概造型。

雷克萨斯LF-A谍照

  据悉雷克萨斯LF-A将搭载一款最大输出功率600马力的4.8L V10发动机,预计将于下月的东京车展亮相。

1/2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