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河南 > 河南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明年上市 新一代宝马5系国内路试曝光

 

CCTV.com  2009年09月24日 14:3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汽车之家  

  宝马全新一代5系轿车将于明年下半年正式上市,新车将作为2011款车型在明年面向全球市场发售,中国毫无疑问是宝马5系最为重要的市场之一,面对这个重要市场,宝马似乎已经做好了同步引入这款换代新车的准备,近日,全新一代宝马5系的国内路试谍照曝光,在海外还在频繁路试的当下,能够同步在国内看到这款新车的谍照,实属难得。

『新一代宝马5系国内路试谍照曝光』

『海外新一代宝马5系路试谍照』

  在与海外之前的路试谍照进行对比之后,其前大灯及尾灯的设计确实与海外路试谍照如出一辙,另外标志性的鲨鱼鳍天线也非常显眼,从之前曝光的资料看,新一代宝马5系轴距和车身都将会加长,但是具体参数尚不明晰。

  『新一代宝马5系国内路试尾部谍照,顶部标志性的鲨鱼鳍天线』

『海外新一代宝马5系尾部路试谍照』

  据国内的经销商透露,目前他们已经着手开始准备全新一代宝马5系入华的相关事宜,据悉新一代5系轿车将会以先进口再国产的形式导入国内市场,而首批进口国内的车型很可能是535i和550i这两款。如果更大胆的设想一下,中国作为宝马全球最为重要的一个市场,新一代5系很有可能在明年的北京车展期间首发亮相。

『全新一代宝马5系海外前脸谍照』

  另外在宝马擅长的动力方面,新一代5系将会延续目前宝马最爱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有消息显示,用于X6[综述 图片 论坛]以及5系GT的4.4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将会被引入到新一代5系的顶配车型550i上,另外宝马还将针对这款换代产品推出两个混合动力版车型,其中一个是类似于刚刚发布的ActiveHybrid 7的轻度混合动力车型,而另外一款则是柴油混合动力。传动系统方面,据悉将会配备一款6速手动和6速Steptronic半自动变速箱,并且新的8速ZF变速箱亦在计划中。

责编:张君梁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