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河南 > 河南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全新马自达3 MPS详情发布 即将上市销售

 

CCTV.com  2009年09月08日 10:2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浪汽车  

  

全新马自达3 MPS

全新马自达3 MPS

  全新一代马自达3 MPS在年初的日内瓦车展首次亮相,马自达官方于日前发布了新车的详细信息和大量照片,新车将在近期上市销售。

  全新马自达凭借极富攻击性的热辣外形、结实的车身和强悍的动力打入高性能紧凑型掀背车市场。新车以第二代马自达3为基础进行设计,换上面向凶狠的前后保险杠和侧裙,18英寸合金轮毂配邓禄普高性能轮胎。此外,新车还配有双氙气大灯、黑色后窗和尾窗、LED尾灯和大型车尾扰流翼等。

全新马自达3 MPS

全新马自达3 MPS

  MPS意味着强悍的性能表现,新车当然不会有丝毫懈怠,车头放入一台马自达MZR 2.3升DISI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峰值马力和扭矩输出分别高达260 PS和380 Nm。从静止加速到100 km/h仅需6.1秒,极速被电脑限定在250 km/h。六前速手动变速箱拥有宽阔的传动比,新设计的传动轴减小了扭矩转向现象,扭矩感应限滑差速锁则保证强悍扭矩的有序发放。

  3 MPS的悬架系统经过马自达工程师的精心调校,配上比普通版更硬的螺旋弹簧和阻尼更大的减震器,提高激烈行走时的操控性。其它改进包括路感更真实更清晰的转向机,配备大尺寸防倾杆减少高速过弯时的车身侧倾。

全新马自达3 MPS

全新马自达3 MPS

  座舱内的颜色配搭非常符合高性能掀背车的性格,在黑色主体上使用红色缝线和仪表背灯,银色中控台面板、控制按钮、门把手、出风口装饰圈,铝合金防滑控制踏板,仪表台顶部小型液晶显示屏还能提供涡轮增压状态显示。配置方面,半桶型运动座椅、蓝牙接入系统、带有10个扬声器的BOSE音响系统和MID信息显示屏,各个都充满吸引力。

  第一代马自达3 MPS自2006年发布以来,在全球共售出31,100辆,其中在欧洲市场售出了6300辆,马自达Zoom-Zoom设计理念已经在骄傲的欧洲市场得到认同。

责编:张君梁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