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河南 > 河南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冲击高端小车市场 别克新车设计图曝光

 

CCTV.com  2009年09月24日 14:5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汽车  

  随着通用汽车全新一代车型的上市,别克新君威、新君越均是以十分性价比政策瞬间占据了中型车和中大型轿车级别的市 Mㄓ帽鹂酥匦箩绕鹬蠼峒涌新车型的研发,近日我们收到消息,紧凑型以下的高端车市场将会成为通用未来开发的一个重点。

  据悉通用别克构想的未来新车不仅在车型定位上面会有较大的提升,而且在设计和配置方面也会独具特色,目前通用的设计公司已经公布了两种设计方案,我们可以发现目前已经至少有4种设计方案全部都采用了掀背式造型,而且Cross风格更加突出一些,还有的车型采用了两种开门方式,目前通用还没有透漏新车的详细开发计划,我们也将进一步关注。

责编:张君梁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