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河南 > 河南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欧版嘉年华无伪装谍照曝光 将2010年推出

 

CCTV.com  2009年09月08日 10:2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汽车点评网  

  近日,新款福特嘉年华无伪装谍照曝光,谍照是在美国加州西南部的Mojave莫哈韦沙漠拍摄到的,这款车正在进行高温测试。

  福特嘉年华车型早在2008年就已经在我国推出,新款车型或将在欧洲及北美推出。从谍照中可以看到,与国内嘉年华车型外观相比,这款嘉年华的保险杠以及尾灯有所改变。

  早在2008年的在底特律举行的北美国际车展中,福特就展出了Verve概念车,嘉年华车型正是基于这款车型而设计。福特曾确认将于2010年在美国本土市场推出2011款嘉年华车型。

  新款嘉年华或将推出普通款以及掀背版,不过掀背版到底采用五门还是三门设计,目前还没有确切消息。在北美市场推出的车型将在位于墨西哥城的工厂进行生产,这家工厂与中国、泰国的另外两家工厂是福特全球性汽车生产基地。

 

责编:张君梁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