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河南 > 河南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宝马三轮概念车 帆型设计依靠风力行驶

 

CCTV.com  2009年09月08日 10:2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网上车市  

  法兰克福车展将至,宝马即将展出的Vision EfficientDynamics概念车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该车将高性能、驾驶乐趣和高效能结合在一起。设计者Stefan Radev则通过另一种途径将环保进行了诠释,下面就是其推出的一款以风能作为动力的车型,该车被命名为“Blue Dynamics”。

  宝马这款环保概念车是一款三轮车型,车尾的两个车轮向两端延伸,其驾驶舱顶部设置了一个类似帆船的船帆设计,驾驶舱前面是细长的车身。该车可以根据风的方向自动行驶,驾驶员也可以通过驾驶舱内的特别配置来手动调节其车尾的“帆”,进而改变车辆的行驶方向。

  该车的驾驶舱内配有风向计以及速度计,该车的最高时速可以达到420公里/小时。驾驶员通过可以掀起的前挡风玻璃进入驾驶舱内。细长的车身显得十分怪异,不知这样的造型是否也是为了提升该车的速度。

  该车的车厢内部应用了木质以及铬金属的装饰,其车身外观采用的颜色包括银珍珠色、黑色,内部真皮装饰采用的为褐色以及黑色的装饰。宝马目前这款概念车还仅是处于电脑描绘图的阶段。设想一下如果未来大家都开着这样的车在马路上行驶将是何等壮观的场景呢!

责编:张君梁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