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机票门票价呈上涨趋势 看世博机票早订为佳

CCTV.com  2010年04月12日 16:0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着世博会日期的推进,机票价格呈上涨趋势,门票也将趋于紧张。4月2日,记者从“去哪网”查询济南至上海的机票,发现从4月28日到4月 30 日,机票折扣逐渐减少。4月28 日的机票,尚有 3.8折、 4.6 折的优惠机票。到了4月 29 日,最低机票也是 8.1 折的。到4月30日及世博会开幕的5月1 日,则全是 9.3 折及以上机票。而3 月下旬时,记者到“去哪网”查询机票,当时显示4月 30日还有3 折左右的机票,只需260元左右。

  世博会展期从5月1日开始,到10月31日结束,时间长达半年,很多人并不想在开幕之后马上去,而是想从容安排在淡季,特别是空闲时间比较多的老年人。山东航空公司营销委员会销售部副经理庞冲告诉记者,这是“世界级的盛会”,打算参观世博会的旅客,一定要提前计划,以免临阵慌乱,影响旅行。他表示,上海世博会预计将吸引7000 万名游客,实际数字还可能更高。很多国外游客提前2个月就作计划,而我们大都是到了跟前再一窝蜂地去买票,可能很拥挤,甚至买不到。

责编:王震宇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