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cctv调研区频道 > 管理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苏州网络赌球两万多人参赌 警方刑拘嫌疑人30名

CCTV.com  2010年06月11日 10:0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京报  

  苏州一名叫汪天宝的司机,白天上班,晚上在“乐天堂”赌球网站代理赌球,单位月薪3000元,每月靠代理赌球却有八九万元入账。近日,苏州警方从这名代理人员入手,一举打掉了境内外勾结的赌博犯罪集团,查封了该集团设在广东省三家网络赌博公司。

  警方透露,该案涉案金额高达50亿元,目前已冻结赌资1.1亿元,已发现“乐天堂”赌博网站在全国各级代理共300余名,参赌人员多达22000余名,警方现已刑拘涉案嫌疑人共30名。

  ■ 侦破过程

  司机代理赌球月入8万

  今年2月初,苏州公安局网监处的侦查人员注意到,苏州多家网络论坛频现同一IP地址发布赌球网站宣传广告,一个名叫“乐天堂”的赌球网站现身。

  警方侦查发现,发帖人名叫汪天宝,28岁,盐城响水人,苏州市环保局一名驾驶员,从2009年10月开始,每月有八九万元资金打到汪的银行账户上,警方断定此人涉嫌参与网络赌球。

  汪天宝被捕后承认,他们这些代理人员通常在网上群发链接发展下线会员,然后每月按会员输掉的赌资抽取25%~40%不等的佣金,而他代理的是一家马来西亚的名叫“乐天堂”(www.fun88.com)的外围赌博网站。不到半年,汪某发展会员400余名。

责编:郭筱紫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