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cctv调研区频道 > 管理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北京警方制定计划严打世界杯期间网络赌球

CCTV.com  2010年05月26日 13:3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京报  

  北京警方“4·11”专项行动以来,对涉黄活动进行了严厉打击。昨日,警方宣布将禁毒、禁赌也纳入专项行动,黄、赌、毒这些违法犯罪现象背后的有组织犯罪行为,将成为打击重点。

  北京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总队政委贺安刚说,4月11日北京警方启动打击卖淫嫖娼专项行动,并将有组织卖淫犯罪活动作为重点打击对象。

  在“6·26”国际禁毒日和南非足球世界杯即将到来之际,北京警方将“禁毒”“禁赌”也纳入专项行动中。目前,南非世界杯开赛在即,北京警方制定了打击赌球行为的工作计划,并已开始有针对性,对网络赌球等违法犯罪行为进行打击。

  在“三禁”行动中,警方将重点打击有组织违法犯罪活动,对网络赌博、聚众赌博活动的组织者,组织、容留、介绍卖淫嫖娼和提供条件人员,以及利用娱乐服务场所从事黄赌毒违法犯罪活动人员,进行坚决打击,“三禁”打击行动也将形成常态化。(记者甘浩)

责编:郭筱紫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