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风景如画
">
奥地利冬日
冬天的城市就象你所想象中古老世界的冬季那样:白雪覆盖的公园,哥特式大教堂的尖顶,巴洛克式的天使披着一层寒霜。陷入老式咖啡店里软软的座位中,喝一杯热气腾腾煮好的巧克力驱驱寒,顶上有一层厚厚的的奶油。
闲庭信步

·奥地利漫步

·神游维也纳

·世界文化瑰宝
冬天里的故事
· 在维也纳,不用为吃发愁 [聂小华]
如果在逛维也纳老城,赶上饭点,建议可以在离皇宫几分钟路程的菲格姆勒肉饼店吃顿便饭,几个欧元就能饱餐一顿。这家肉饼店在1905年开张,如今天天顾客盈门。
· 酒店和咖啡馆的故事 [聂小华]
冬日,维也纳郊外山丘上的葡萄园沉寂下来,被厚厚的积雪所覆盖。附近的几十家酒店却生意兴隆。酒店门面上方精心装饰着用松枝和麦秸扎成的花环,它在向人们提示今年的新酒可以品尝了。
· 奥地利情思 [赵忠祥]
我到过许多国家和地区,去过许多想去和不想去的地方,对初次到达的地方早已无惊无怪,但此刻随着飞机着地的一刹那,心头却怦然一动。
· 心灵的家园 [过彤]
世界上几乎没有任何一座城市像维也纳一样为如此众多的缪斯之子树立起丰碑,贝多芬来自遥远的波恩,海顿来自奥地利和匈牙利交界的布尔根兰,音乐神童莫扎特则来自萨尔茨堡,并在维也纳经历了他艺术生涯的最高峰和低潮,最终也在这座城市的多瑙河畔与世长辞……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