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央视专访
在线预告
    2004年1月1日17:00到21:30,北京音乐台策划人刘晓康及特邀嘉宾马越、韩小明将通过央视国际网络平台,与您共话2004维也纳新年音乐会,期待您的参与!进入直播区 >>
">
2004·网上共话维也纳
美妙的乐曲、跳动的音符,一年一度的维也纳新年音乐会又向我们走来。它向世界人民传达着新春的祝福,是献给世界人民最好的新年礼物。中央电视台第二套节目将在1月1日18:00通过卫星现场直播这场音乐会。届时,央视国际将特别邀请北京音乐台策划人刘晓康及嘉宾马越、韩小明通过网络平台与您在线交流,伴您度过一个美好的音乐之夜。期待您的参与!
在线嘉宾
· 卞祖善——国家一级指挥
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如今我已年逾半百,我好像是20世纪中国现代乐坛上的“堂吉诃德”,对未来始终充满着梦想和希望。
· 陈光宪——上海交响乐团总经理
1984-1997年,上海歌剧院管弦乐团中提琴副首席、乐团团长、院长助理、副院长;1997年至今,上海交响乐团党支部书记及总经理、上海音乐家协会理事、上海演出家协会理事。
· 王雪纯——央视制片人、主持人
在外上学的日子,我常和家人朋友在网上聊天,网络没有改变我们之间的距离,但改变了我们对这距离的感受。
· 刘晓康——北京怡通印象艺术总监
2003年任北京怡通印象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艺术总监,现兼任国际青年音乐联盟(JMI)中国青年音乐家分会爱乐联谊会主任。2004年小泽征尔指挥维也纳爱乐乐团中国巡演执行总监。
· 韩小明——中国交响乐团和中国爱乐交响乐团管乐顾问
随着中国交响乐团和中国爱乐交响乐团的成立,韩小明先后被聘请为该两个乐团的管乐顾问。曾多次担任独奏及首席圆号与乐团合作演出,同时指挥辅导乐团管乐声部排练。
· 马越——单簧管演奏家
1993年考入新加坡交响乐团第二年任单簧管首席至今。2000年到2002年曾担任中国爱乐乐团客席首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