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优酷网已提交IPO申请 计划募集1.5亿美元资金

 

CCTV.com  2010年11月16日 11:3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凤凰网传媒  

  11月16日消息,据外电报道,中国视频网站优酷网计划在美国上市;根据优酷网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文件显示,其计划通过IPO(首次公开募股)募集1.5亿美元资金。

  根据优酷网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显示,该公司此次IPO的主承销商将是高盛集团,Allen、Piper Jaffray和Pacific Crest Securities是联合承销商;不过,优酷网没有披露IPO价格。

  在此之前,优酷网曾融资1.1亿美元,在最新一轮融资中募集了4000万美元。

  11月9日,中国另外一家视频网站土豆网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文件显示,该公司计划通过IPO募集1.2亿美元资金,但也没有披露价格区间。

责编:郭筱紫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