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第十届中国网络媒体论坛在南京召开

 

CCTV.com  2010年10月27日 16:1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0月27日,由新华网、江苏省委宣传部、南京市委宣传部共同承办的第十届中国网络媒体论坛在南京举行。

  中国网络媒体论坛由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指导,由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网、国际在线、中国日报网、央视网、中青网、中国经济网、中国台湾网、中国广播网、中国西藏网、光明网、中国新闻网、千龙网、东方网、南方网和北方网等单位共同主办。

  从2001年在青岛举办第一届中国网络媒体论坛至今,中国互联网产业和网络媒体走过了蓬勃发展的10年,中国网络媒体论坛也已经成为网络媒体界层次最高、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会。本届论坛以“转变发展方式 提升传播能力”为主题,下设六个分论坛:一是加强内容创新,净化网络环境;二是新闻网站转企改制,网络媒体运营之道;三是优化网络性能,提升媒体竞争力;四是三网融合新机遇,移动互联新应用;五是加强技术创新,提升新闻传播能力;六是加强政府新闻学研究,提升政府网络传播能力。据悉,大会还将签署《建设绿色互联网南京宣言》,倡议把网络媒体建设成为宣传科学真理、传播先进文化、弘扬文明风尚、促进社会和谐的舆论阵地。

责编:郭筱紫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