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媒体行记者走进济宁医学院

 

CCTV.com  2009年12月30日 15:2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济宁讯(记者 朱真)12月27日下午,第三届网络媒体济宁行采访团的记者们来到济宁医学院采访。济宁医学院召开记者会,党委书记向记者们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会后记者们参观了医学院教学楼。

    济宁医学院是山东省属普通本科医学院校,其前身是创建于1952年的山东省济宁医士学校,1958年改为济宁医学院,招收第一届本科生;1959年改为济宁医学专科学校; 1987年1月,经原国家教育委员会批准,再次定名为济宁医学院。2008年4月学校以“优秀”成绩顺利通过国家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建校57年来,已为国家培养了5万多名毕业生。学校先后被授予山东省“省级文明单位”、“省级文明校园”、“山东省德育工作优秀高校”、“全国大中专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武广华书记回答记者提问

武广华书记回答记者提问

医学院学生在上课

提取心脏切片

标本陈列室

医学院老师向记者介绍标本

 

责编:朱真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