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F1摩托艇世锦赛助深圳打造世界级时尚、欢乐之都

 

CCTV.com  2010年11月20日 13:54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CNTV.CN  

     cctv.comF1摩托艇消息:2010正星杯F1摩托艇世锦赛深圳大奖赛在南山后海圆满落下帷幕,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的两名赛手菲利普·洽培和皮埃尔·伦迪相继获得亚军和季军,双双登上了领奖台,取得历史性的突破,为深圳大奖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当晚在南海酒店举行的闭幕酒会上,参加深圳大奖赛的国际摩联官员、各国运动员和机械师,以及赞助商代表和媒体代表欢聚一堂,把酒言欢。深圳市政府副秘书长黄国强在酒会上致辞说,今年正值深圳经济特区建立30周年,作为中国改革开放先锋示范城市,深圳特区先行先试、敢闯敢干、锐意进取,取得了改革开放现代化建设辉煌成就。今年也是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落户深圳的第四年,借助摩托艇世界锦标赛的国际影响力,按照“打造世界级时尚、欢乐之都”的办赛目标,深圳这座城市又结交了更多的世界朋友,也为举办国际赛事积累了有益经验。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的成功举办,有力促进了深圳国际化城市建设步伐,对深圳加快水上运动和水上产业发展、完善城市设施、提升市民运动水平和综合素质等都会带来很大促进。

     黄国强希望F1国际摩托艇世界锦标赛深圳大奖赛能够越办越好,成为市民休闲、娱乐的一个盛大节日。

     国家摩联主席丘里、F1委员会推广人尼克鲁、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五部主任许四海、南山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罗敏等领导出席了闭幕酒会。

责编:汪海俊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