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新锐城市再迎盛典 F1摩托艇世锦赛柳州大奖赛周末开幕

 

CCTV.com  2010年11月20日 13:35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CNTV.CN  

        cctv.comF1摩托艇消息:因08、09年连续两次举办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而获得“中国新锐城市名片”的柳州,将于10月16-17日第三次举办F1摩托艇世锦赛柳州大奖赛。山水秀美的柳州再次迎来国际摩联F1委员会赛事官员和各赛队队员,杰伊·普莱斯、山尼·阿·卡兹、萨米·瑟里奥,以及F1摩托艇世锦赛临沂大奖赛的新科状元亚历·卡罗拉等F1摩托艇世界名将将在柳州展开精彩角逐。同期举行的方程式摩托艇青年世界锦标赛也将如期而至,中国天荣摩托艇队选手,深圳人熊梓维将再次出战。

     与2009年相比,今年的F1摩托艇世锦赛柳州大奖赛搬到了一个全新的水域——国际极速运动赛场(三门江大桥和静兰大桥之间)。这次赛事的举办将成为未来柳州发展“中国水上运动娱乐之都”城市发展战略重要一步。

     除了顶级的水上赛事,各项丰富多彩的配套活动也将同时举办。期间,IAC摄影大赛、上汽通用五菱之夜·2010IAC水上星光盛典、IAC网友英雄会、水上F1婚礼等大型主题活动将同时上演,这将为喜欢IAC的网友、观众提供一个集观赏性、娱乐性和趣味性为一体的互动平台。而且由上汽通用五菱协办的“激情IAC,印象柳州”摄影大赛已于近日拉开帷幕,并面向全国征集“激情IAC、欢乐十月、魅力柳州”三大主题原创摄影作品,以镜头全方位的记录IAC大赛的每一个精彩瞬间,充分展示世界水上极速运动的魅力。

     九曲柳江万古流,具有2000多年历史的柳州是中国历史文化名城。从唐时歌仙刘三姐、唐宋八大家之一柳宗元、中国户外运动鼻祖、旅游家徐霞客随水而来,到今天世界顶级弄潮儿竟速柳江,柳州绝佳的山水,丰厚的文化底蕴,活力四射的都市文化,正吸引着越来越多的游客前来分享这新发现的“美丽新世界”。相信次家门口的国际顶级赛事将充分展示一个丰富立体的柳州,进一步提升柳州的城市品位、国际形象和国际影响力,把柳州真正推向世界!

责编:汪海俊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