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Verizon、AT&T第三季度IPTV增长强劲

 

CCTV.com  2009年10月26日 11:0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美国AT&TVerizon预计在其各自的第三季度新闻发布中公告两位数的IPTV订户增长率。市场调查公司Strategy Analytics估计VerizonFiOS TV订户数在该季度将增长12%,总订户数超过280万。AT&T有望增加逾25万新U-verse订户,意味着17%的连续增长率。

  Strategy Analytics一份报告表明到2013年美国IPTV订户将增长到1550万户。不过,此增长将取决于电话公司清楚地表达IPTV价值的能力。Strategy Analytics多合一市场发展服务分析师和总监Ben Piper指出,电话公司尝试简单地复制有线电视公司的经验不可取。内容确实重要,但功能也是如此。能够为客户最优化相关功能的运营商将笑到最后。

  今年第三季度美国总电信电视市场预计有460万订户,年底前将由近530万订户。

责编:刘星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