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栏目链接
相关链接
"> "> ">
· 《绿色空间之名人系列》——焦建成
焦建成,用一个电视人的目光一次又一次地回望那片充满着绿色记忆的土地,一谈起自己的故乡,谈起自己的民族,焦建成总是难以掩饰心中的那份自豪和眷恋。
· 《绿色空间之名人系列》——艾未未
艾未未,前卫艺术家,这两年在艺术圈是非常的活跃,他位于北京五环路旁的家已经成为朋友们喜欢聚会的场所。但是他的家却非常简单质朴,外墙是青砖砌的,屋里的水泥墙也没有涂涂料,地上也没有铺瓷砖。
· 《绿色空间之名人系列》——曲格平
1972年6月,中国政府派团出席了联合国在瑞典斯德哥尔摩召开的人类环境大会。这个举动,出乎国内老百姓的意料,也使国际社会感到吃惊。曲格平,作为代表团的一员,参加了这次大会。
· 《绿色空间之名人系列》——杨力舟
在中国美术馆40年的风雨历程中,如今的馆长、著名画家杨力舟已经伴它走过了15个春秋。原定5月份举行生日庆典的中国美术馆,因为非典的缘故延迟到了7月。
· 《绿色空间之名人系列》——华新民
有这样一位女士,她要求把胡同的格局和所有尚未被拆的四合院,都丝毫不差原汁原味地保留下来。她就是华新民,一位民间环境工作者,一个有着浓浓的四合院情结的中法混血儿。
· 《绿色空间之名人系列》——李丁
老演员李丁近年来在影视舞台上十分活跃,他主演的《老屋》、《人虫》等一系列影视剧中京味十足的角色,已经让我们把他的形象和老北京融为一体了。
· 《绿色空间之名人系列》——关牧村
关牧村的歌,可以说影响了几代人,她音色醇美,厚重,当年一曲《吐鲁番的葡萄熟了》曾经唱遍大江南北。直到今天,人们还不曾淡忘她。
· 《绿色空间之名人系列》——瓦尔斯特伦
欧盟环境委员玛戈·瓦尔斯特伦女士不仅漂亮、具有亲和力,而且拥有丰富的社会、媒体与环境工作的经验。
· 《绿色空间之名人系列》——李肇星
现任外交部部长李肇星长期从事外交工作,他先后走访过100多个国家,根深蒂固的自然情结使他总是在用一种独特的视野看世界,我们共存于同一个地球上,环境问题已经成为每一个人都不可忽视的全球性问题。
· 《绿色空间之名人系列》——朵振国
土生土长的伊犁旅游局局长朵振国,在当地可以算是一个名人,如果您有幸结识他,你就会惊叹于他了熟于胸的,伊犁的风土人情,就会折服于他发展伊犁生态旅游的那份信心。同时,也会被他那份浓得化不开的伊犁深情所感染。
· 《绿色空间之名人系列》——唐锡阳
他的绿色年鉴,以惊人心魄的三个字:“错!错!错!”作为书名,书中向人们展现了一个中国人的绿色环保理念。他就是中国第一代环保活动家唐锡阳先生。
· 《绿色空间之名人系列》——克劳斯·特普费尔
德国不仅风景优美,经济发达,更拥有完善的环境保护制度。1991年,克劳斯·特普费尔在德国担任环境部长期间,开始着力推行“绿点计划”。
· 《绿色空间之名人系列》——陈丹青
1976年,在农村插队8年的陈丹青,第一次来到了西藏,这片苍茫大地的雄奇与壮美带给他无数的灵感和惊讶。
· 《绿色空间之名人系列》——朱哲琴
这两年随着旅游的发展,西藏原本纯净的空气和阳光饱受负荷。歌手朱哲琴一直是被看做西藏的使者,而她本人也把西藏看做自己的第二故乡。今天通过她的视角,我们将看到一个美丽,但又亟待保护的西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