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团中央追授曾庆香和刘薇“中国青年五四奖章”

CCTV.com  2010年04月27日 12:4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共青团中央、全国青联日前追授曾庆香、刘薇同志“中国青年五四奖章”。江西籍男子曾庆香,生前系在北京务工农民;刘薇,生前系中央电视台新闻中心《每周质量报告》栏目女记者。

  2010年3月9日晚,北京北六环路小汤山西桥附近发生交通事故,曾庆香、刘薇同志不顾个人安危,英勇救人,不幸遇难,献出了他们宝贵的生命。曾庆香同志体现了新时期农民工的良好精神风貌,刘薇同志体现了新闻工作者的良好道德情操,他们用实际行动谱写了一曲壮丽的青春之歌,是当代中国青年的优秀代表。团中央、全国青联号召广大团员青年向曾庆香、刘薇同志学习,学习他们不惧艰险、不怕牺牲的英雄气概和舍己救人、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自觉树立祖国和人民利益高于一切的信念。

责编:郭筱紫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