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央视主办的“2010年全国儿童歌曲大奖赛”在京启动

CCTV.com  2010年04月19日 15:5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人民网-《京华时报》  

  15日,由中央电视台主办的“2010年全国儿童歌曲大奖赛”在京启动。

  本次大赛今天开始,8月28日结束,历时4个月。大赛将分为报名初选、复评、决赛三个阶段进行。凡创作于2000年1月1日至2010年6月1日期间的儿童歌曲、童谣均可报名参赛,参赛作品时长限定在四分钟内。演唱选手年龄限于17周岁(含17周岁)以下。在初选阶段,作为协办单位的各地方电视台或少儿频道可在参赛作品中初选10—20首优秀儿童歌曲、童谣进入复评,并由大赛评委会从中评选出50首优秀作品进入决赛。决赛共分五场进行,将于8月23日至8月27日在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晚间黄金时间播出。8月28日举办颁奖晚会,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和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将在黄金时间并机直播。

责编:郭筱紫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