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cctv调研区频道 > 国际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法第一夫人布鲁尼开个人网站 访问量过大首日瘫痪

CCTV.com  2009年10月09日 10:3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6日电 综合外电报道,法国第一夫人卡拉·布鲁尼个人网站www.carlabrunisarkozy.org 5日正式开通。不过,由于急于登陆的网友数量过多,首日便遭遇网站瘫痪。

  网民们可以从布鲁尼的个人网站上了解到她与法国总统萨科奇在爱丽舍宫的生活片段,更可以了解布鲁尼的慈善工作情况。

  布鲁尼此前曾拥有一个用于推介其音乐作品的网站,而5日开通的个人网站则更加关注其作为法国第一夫人的生活。这个新网站主要包括3方面内容,即布鲁尼与她的文化教育基金会;全球防治艾滋病、结核病和疟疾基金会大使布鲁尼以及第一夫人布鲁尼。

  萨科奇本人也善于利用网络媒体与大众进行联系。他在“脸谱”网站上有自己的个人主页,还承诺要使用微博客“推特”(Twitter)来更多的表达自己的想法。

责编:郭筱紫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