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cctv调研区频道 > 产业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上海文广欲借世博东风 量身定做多款营销产品

CCTV.com  2009年11月09日 13:0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东方网  

  CBN昨日从上海广播电视台节目资源说明会上获悉,在推进制播分离改革的同时,SMG为备战明年世博年广告大战已准备了多款专为世博量身定做的整合营销产品。而在整体的广告价格上,则基本维持稳定。

  SMG广告经营中心主任金仲波介绍,在金融危机冲击下,SMG今年广告收入在保持去年水平的基础上略有增长。而在制播分离改革的背景下,结合世博会契机,SMG希望明年广告能取得突破性增长,“最近三个月内举行的有关明年投放计划的谈判中,不少客户表达了要在明年世博会期间增加投放的意愿。”

  为了迎接世博会,上海广播电视台旗下各个电视频道平台均推出了相关节目。例如在新闻板块,推出系列专题《世博纪事》、《世博快报》等节目,介绍和讲述上海以及世界上的有关城市在举办世博会过程中发生的有趣故事,随时播报世博动态;而星尚传媒的《人气美食》则开辟专栏板块“世博美食总动员”,以世博美食为切入点,展现世博多元文化;真人秀栏目《十字街头》在2010年也将推出《世博在行动》系列节目,展开街头文明大调查,展现世博志愿者风貌。与此同时,和这些节目相结合,SMG推出了一系列相关整合营销产品。

责编:郭筱紫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