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cctv调研区频道 > 管理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安徽局要求加强廉政准则学习推动广电繁荣发展

CCTV.com  2010年06月18日 15:2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广电总局网站  

  6月10日,安徽省广电局召开“学习《廉政准则》、规范从政行为、促进科学发展”主题教育活动党课报告会。

  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监察部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扎扎实实把这次的廉政准则主题教育活动开展好、落实好。要把《廉政准则》纳入各级党组中心组学习计划,作为干部教育培训的重要内容;要对照《廉政准则》有关要求,主动排查本单位本部门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并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加以解决;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做学习践行《廉政准则》的模范;要着眼于构建反腐倡廉长效机制,紧密结合《廉政准则》的配套制度和实施办法,围绕重点部位、重要岗位和关键环节的权力运作,进一步细化完善各项规定,堵塞体制机制漏洞,为促进党员领导干部保持清正廉洁、更好地服务于广电改革发展大局提供制度保障。

责编:郭筱紫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