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cctv调研区频道 > 管理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拍电视剧欠下高额债务 中影联合公司被申请破产

CCTV.com  2010年05月14日 14:3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京华时报  

  由于拍摄电视剧欠下高额债务,债主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向法院申请中影联合公司破产清算。昨天(13日)记者获悉,市一中院审查后裁定受理此案。

  据了解,中影联合公司因拍摄电视剧《苗翠花》和《白色白桦》欠下中国电影集团公司5000余万元的债务。此外,中影联合公司2009年度审计报告显示,中影联合公司资产总计89万余元,所有者权益(是指资产扣除负债后由所有者应享的剩余利益)合计为负435万余元,年度综合收益总额为负15万余元。

  中国电影集团公司以债权人身份申请中影联合公司破产,经市一中院审查,中影联合公司不能清偿到期债务,并且资产不足以清偿全部债务,因而法院根据破产法的规定,裁定受理此案。

责编:郭筱紫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