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cctv调研区频道 > 管理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北京广电局组织开展广播电视视频点播“平安世博”专项行动

CCTV.com  2010年05月10日 14:4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广电总局网站  

  4月26日至10月31日,北京广电局集中组织开展广播电视视频点播“平安世博”专项行动。要求北京市各开办广播电视视频点播业务持证机构要加强领导,充分认识开展专项行动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全力以赴做好整治工作;各持证机构要制定工作方案,明确工作责任,严格执行国家的有关法规、规章,加强自律,自觉抵制涉嫌侵权盗版行为,确保视频点播节目符合《著作权法》的规定,坚决杜绝各类涉嫌侵权盗版行为,严禁播出各类含有侵权盗版、宣扬邪教和迷信、侵害民族风俗习惯、破坏社会公序良俗、低俗淫秽色情等节目;要对运营场所开办广播电视视频点播系统设施开展自查,查找在经营管理、节目播出管理等方面存在的死角和漏洞,及时预防,坚决杜绝各类重大责任事故。北京局将适时进行实地检查,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

责编:郭筱紫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