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cctv调研区频道 > 管理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工信部:玉树州通信基本恢复 卫星电话成有效手段

CCTV.com  2010年04月21日 15:4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人民网  

  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苗圩在昨天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截至到4月19日早上7点,玉树州所辖的6个县已经全部恢复通信,45个乡镇都有包括卫星、电话在内的至少一种通信手段在保持通信的畅通。

  据介绍,目前灾区内共有234部卫星电话在使用,卫星电话成为抗震救灾中确保联络的一种有效手段。

  此外,截至目前,三大基础电信运营商前后共出动抢险人员908人,各类应急通信车辆82台,卫星电话132部,发电的油机369台,其他应急通信装备47台。

  另据本报记者从中国电信获悉,截至 4月17日下午18时10分,中国电信率先实现地震灾区玉树巴塘机场沿线信号的全覆盖。

责编:郭筱紫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