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cctv调研区频道 > 传播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中越两国出版社签署交流协议

CCTV.com  2010年06月10日 16:1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人民日报  

  人民网北京6月9日电 (记者袁晞)人民出版社与越南国家政治出版社今天在北京签署了出版合作交流协议。

  今年是中越建交60周年和中越友好年。为进一步做好两国未来5年的出版合作工作,提升交流水平,人民出版社与越南国家政治出版社签署《2011—2015年人民出版社与越南国家政治出版社出版合作交流协议》。据介绍,这是中越两国出版社建立正式业务关系17年来首次正式签署的一份具体合作协议。

  作为交流协议的第一项具体成果,《胡志明传》和《理论热点面对面2009》两本书版权合作协议也在会上同时签署。人民出版社将从越南国家政治出版社引进《胡志明传》版权,出版该书中文版;越南国家政治出版社将出版《理论热点面对面2009》越文版。

责编:郭筱紫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