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cctv调研区频道 > 传播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电视主持人30年风云人物”揭幕上海电视节

CCTV.com  2010年06月08日 10:3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从1980年7月12日中央电视台《观察与赛考》栏目在荧屏上第一次打出“主持人”称谓算起,电视主持人在中国已走过30个年头。7日晚,在“电视节目主持人30年年度风云人物”表彰活动中,第16届上海电视节开幕。

  现场,一批来自全国各省市、有着广泛影响并做出过突出贡献的主持人,获颁30年年度风云人物荣誉称号。据介绍,该评选活动是由全国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对各级电视台票选出的主持人进行评选,甄选出从1980至2009年各年度主持人共计85名,获得30年年度风云人物荣誉称号。

  其中,赵忠祥、沈力、白岩松、敬一丹、水均益、倪萍、朱军、李咏、董卿、王小丫等央视主持人入选共有46位,叶惠贤、曹可凡、印海蓉、汪涵、孟非等各大地方卫视知名主持人亦榜上有名。

  当晚的颁奖仪式上,获奖主持人纷纷以中国电视节目主持人30年的发展和变迁线索,表达了各自对电视主持事业探索、突破的祈愿,以及对中国电视发展的美好愿景。 (邹瑞玥)

责编:郭筱紫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