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cctv调研区频道 > 传播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新华社社长李从军会见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

CCTV.com  2010年05月28日 10:2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华网  

  5月26日,正在美国纽约访问的新华社社长李从军(左一)在纽约联合国总部会见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右一)。 新华社记者申宏摄

  李从军说,潘基文秘书长一直非常关注中国和中国人民。在中国2008年发生“5·12”特大地震后,潘基文秘书长亲临地震灾区察看灾情,给灾区人民以极大的鼓舞。

  潘基文说,新华社是报道全球事务最活跃的媒体,感谢新华社向全球传播关于联合国的新闻。长期以来,我们联合国工作人员与新华社报道联合国的记者一直有着良好的合作。在联合国进行各项工作中,媒体的作用是不可替代的。

  潘基文说,联合国工作的成功离不开中国政府和中国人民的大力支持。2008年北京奥运会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说,他很高兴地看到,上海世博会联合国馆迄今已经接待了10多万观众,并对上海世博会成功举行表示衷心的祝贺。

责编:郭筱紫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