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cctv调研区频道 > 传播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张海涛出席第六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开幕式和动漫产业博览会开幕式

CCTV.com  2010年05月05日 12:5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广电总局网站  

  4月28日、29日,第六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开幕式、第六届中国国际动漫产业博览会开幕式在杭州举行。全国政协副主席王志珍出席,总局副局长张海涛出席并致词,总局办公厅、宣传司、电影局、电视剧司、国际司、人事司、监察局、工会等单位负责人参加开幕式。

  张海涛在致词中首先代表总局和王太华同志,向动漫节、动漫产业博览会的开幕表示热烈祝贺,向参展参会的海内外朋友和各界人士表示热烈欢迎,向为我国动漫产业发展付出辛勤劳动的各位同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发展动漫产业是我国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的重要内容,是建设社会主义先进文化、推动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客观要求,是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的有效途径。近年来,在党中央、国务院的亲切关怀下,我国动漫产业取得了世人瞩目的成绩。去年,国产电视动画片达到322部17万分钟,比2008年增长31%,发展势头强劲。他希望,海内外朋友和各位同仁要充分利用动漫节搭建的重要平台,加强经验交流,加强沟通合作,展示精品力作,围绕“专业化、国际化、产业化、品牌化”的主题,积极参与,共同努力,使杭州动漫节、动漫产业博览会办出更高的水平、更多的新意、更好的效益和更大的影响力,向国际一流的目标不断前进,为我国动漫产业和文化产业的大发展大繁荣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编:郭筱紫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