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cctv调研区频道 > 传播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新华社世博会新闻中心26日正式启用

CCTV.com  2010年04月27日 13:3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4月26日电(记者季明、韩洁)在上海世博会即将开幕之际,位于黄浦江畔世博园内的新华社世博会新闻信息报道中心26日正式启用。

  总面积近900平方米的新华社上海世博会新闻信息报道中心,坐落在上海世博会永久性建筑“世博中心”的一层、三层、四层,包括文字采编区、摄影采编区、新华网访谈区等多个采编区域,并特设了为发展中国家媒体记者提供服务的世博新闻图片室。

  作为上海世博会东道主通讯社,新华社此次派出上千名采编、技术等人员组成报道团,将采用文字、图片、音视频、网络、手机报等全媒体手段,以中、英、法、西、俄、阿等多种语言,全方位、多媒体报道上海世博会盛况,并及时发布各类服务资讯。

  26日正式启用后,新华社上海世博会新闻信息报道中心将在半年时间内,成为新华社报道世博会的前方发稿中心,将第一时间从这里向全球媒体和受众传递权威、实用、重要、有趣的世博信息和服务资讯。

  随着世博会的日益临近,新华社世博报道不断升温。新华社对内、对外、图片、音视频等线路已开设“世博冲刺”、“世博直击”、“关注世博”等多个栏目,新华网也在首页位置开设“精彩世博”专题。

责编:郭筱紫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