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手机携号转网最快本月开始 天津率先开通

 

CCTV.com  2010年11月02日 11:2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北京晨报  

  众所关注的手机号码可携带业务最快本月开始,作为试点地区的天津将率先开通该业务。

  市场消息称,天津携号转网的工作将于11月下旬正式开通,甚至有消息说已锁定在本月22日。不过,天津移动客服人员对记者表示,确有这项业务,但是具体的开通时间还在等待通知。

  按照此前规划,天津实施的是双向携号转网,海南实行单向携号转网。在天津,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的2G用户之间可以相互携号转网,中国电信和中国联通的3G用户也可以相互携号转网,但中国移动的TD号段、157和188号段只可转入,不可转出。在海南,中国移动的2G用户可转移到中国电信和中国联通,但中国电信和中国联通的2G用户不能转到中国移动的2G网络。

  北京何时开通这一业务目前还没有消息。从2009年开始,工信部确定天津和海南作为携号转网试点地区。(记者 焦立坤)

责编:郭筱紫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