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北京卫视《我要看世博》上海收官 吴大维畅游世博

 

CCTV.com  2010年10月28日 14:2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0月28日电 从今年七月底开始,由北京卫视推出的《我要看世博》大型电视互动真人秀节目的“靠谱”风潮已经席卷了北京、沈阳、武汉、厦门等全国15个城市,8月8日起每周日晚间黄金时段在北京卫视播出。10月31日晚21:35,北京卫视将奉上《我要看世博》上海收官的特别节目。届时,曾作为嘉宾主持但从未游览过上海世博会的吴大维将变身为选手去争取一个珍贵的入园机会,和他同场竞技的还有出演过《将爱情进行到底》等多部影视作品的著名演员龚蓓苾,及出演过《岁月风云》等多部影视作品的青年演员冯绍峰。

  在上海外滩的黄浦公园,在“靠谱不靠谱”的益智问答中,吴大维与明星嘉宾龚蓓苾、冯绍峰,以及40余位来自上海各行各业、对世博做出贡献的普通劳动者,和前15站节目中的选手代表共同接受智慧的考验。进入游戏状态较晚的龚蓓苾和冯绍峰,在“靠谱不靠谱”的迷魂阵中相继被淘汰出局。平时主持节目最善于搞怪、“忽悠”的吴大维这次闯关极为“靠谱”,连战连捷在游戏的第一环节先拔头筹。

  吴大维的优异表现着实令龚蓓苾和冯绍峰眼红。于是,在“谁更靠谱”环节的“梦想诞生”游戏中,吴大维难免会遭到竞争对手的“暗算”。在始建于明代的豫园九曲桥前,明星嘉宾们展开体力的较量。谁能在最短的时间内将系在身后的一盒乒乓球从小孔里全部甩出谁就获胜。明星嘉宾冯绍峰首当其冲,要风度不要温度的他竟然在金秋时节身着短袖T恤出赛,游戏成绩也是相当的好。在体能的比拼中男嘉宾们可是占了上风,不过在前15站参赛选手代表的指导下,龚蓓苾也显示出了巾帼不让须眉之势,美女颇具韵律感的热辣摇摆,令场下观众不断欢呼、尖叫,可是运气就是差了那么一点点。轮到吴大维上场的时候,龚蓓苾、冯绍峰不断从地上捡起掉落的乒乓球来填满吴大维身后的盒子,临“危”不乱的吴大维在如此作弄之下都没有沦落到成绩垫底的尴尬境地,让大家不禁感叹,吴大维闯关确实“靠谱”!

  作为《我要看世博》节目的嘉宾主持,吴大维无论是否在游戏中胜出,都将获得畅游世博园的机会。其他明星嘉宾将通过“谁最靠谱”的转金币游戏最终赢得三张世博门票和吴大维一起畅游世博。

  在世博园内,最令东道主感到自豪、骄傲的中国馆是明星嘉宾参观的第一站。中国馆建筑外观以“东方之冠,鼎盛中华,天下粮仓,富庶百姓”的构思主题,表达中国文化的精神与气质。展馆的展示以“寻觅”为主线,带领参观者行走在“东方足迹”、“寻觅之旅”、“低碳行动”三个展区,在“寻觅”中发现并感悟城市发展中的中华智慧。

  标记着“La Ville Sensuelle”(感性城市)、漂浮于地面的“白色宫殿”,就是世博会热门场馆之一的法国馆。能讲一口流利中文的法国馆馆长Franck介绍说,“城市让生活更美好!”法国馆正是这样呈现一个集多种感性元素于一身的法国缩影。随即,嘉宾和主持人一起入馆体验这份浪漫。来到法国馆当然不能错过品尝集视觉、味觉快感于一身的法式大餐的机会,法式黄油大虾等名菜让嘉宾们纷纷竖起大拇指。

  《我要看世博》收官特别节目更多精彩10月31日晚21:35北京卫视将播出。

责编:郭筱紫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