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中国新闻摄影理论年会召开

 

CCTV.com  2010年10月21日 13:4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银川10月20日电 (记者徐运平、王忠家)纪念“银川会议”二十周年全国报纸总编辑“黄河金岸”行暨第十三届中国新闻摄影理论年会,今天在宁夏银川市召开。来自全国60多家主要媒体的总编辑、新闻摄影记者,以及第十三届全国新闻摄影理论年会的代表出席会议。

  中国新闻摄影学会主席于宁作《网络时代呼唤新闻摄影的新跨越》主题报告。会上提出“三个跨越”:从只抓报纸跨越到实行报网融合;从只抓专业摄影队伍跨越到实行专业与业余两支摄影队伍形成合力;从只会拍摄照片跨越到照片、视频动静统筹。

  本届年会由中国新闻摄影学会、宁夏党委宣传部主办,宁夏日报报业集团、宁夏新闻摄影学会承办。

责编:郭筱紫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