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中国福基会“东方卫视·幸福计划慈善基金”成立

 

CCTV.com  2010年09月01日 13:4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31日电(记者卫敏丽)中国社会福利教育基金会“东方卫视·幸福计划慈善基金”31日在北京正式成立。

  记者了解到,该基金由中国社会福利教育基金会和东方卫视共同发起,主要目的是通过东方卫视这个具有影响力的平台,募集资金,用于扶贫、助学、救灾以及困境人群的救助工作。

  据介绍,作为一项长期坚持开展的社会公益活动,东方卫视《幸福魔方》节目开展的“幸福计划”活动包括“牵手老弄堂”“打开失足少年的心”“学子幸福未来”等系列子活动,地点涵盖上海现代社区、老弄堂、高校、商场、监狱等城市角落,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根据基金发展计划,东方卫视将在其王牌节目《幸福魔方》节目中,通过广告和节目的形式,公开募捐善款。

责编:郭筱紫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