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央视三套本月全新亮相 七档新节目开播

 

CCTV.com  2010年09月01日 11:5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京报  

9月1日起,央视三套全新改版,《我要上春晚》《百团大战》等七档新节目开播,《挑战主持人》等五档老节目下课,《正大综艺》等四档节目移师一套播出。

央视三套此次改版中,七档新节目《综艺喜乐会》《综艺星天地》《文化正午》《动物狂欢节》《百团大战》《我要上春晚》和《向幸福出发》将在9月1日后陆续播出。其中,以《我要上春晚》和《百团大战》最为引人注目,《我要上春晚》由董卿主持,首期节目录制请来了周杰伦大秀魔术表演;《百团大战》由李咏主持,节目设置也与他幽默、灵活的主持风格相吻合。

在三套注入新节目的同时,《正大综艺》《动物世界》《联合对抗》和《国际艺苑》四档节目将移师一套播出。而曾给央视输送过大量主持人才的《挑战主持人》则被停播。据悉,停播和移师的原因都是“希望频道今后更加专业化”,并且“给新节目让路”。

在三套改版后,央视一套、二套、八套等频道也将相继改版。其中一套综合频道力度最大,按照央视的总体考虑,要把综合频道定位为以新闻宣传为主的精品频道,要求所有栏目和节目都要办成精品。为此,一套将在新闻和电视剧的基础上,向全台征集新节目。在一套筹备的新节目中,《我们有一套》主持人采用"1+1"模式,即每期从央视和地方卫视各抽调一位主持人来搭档。目前已录制的节目包括朱军搭档朱丹、董卿搭档马克。

【新节目一览】

《百团大战》:李咏主持,以才艺展示为主的综艺竞技类节目

《我要上春晚》:董卿主持,以挖掘、展示民间艺人和各类精品节目为主

《向幸福出发》:以家庭为中心的参与互动式节目

《文化正午》:文化类访谈节目

《动物狂欢节》《综艺喜乐会》《综艺星天地》:大型综艺节目

(记者 刘玮)

责编:郭筱紫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