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中央台第十二届对台湾广播联谊会在长春举办

 

CCTV.com  2010年08月19日 13:5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长春电 (张鹏)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第十二届对台湾广播联谊会8月17日在长春召开,来自台湾的14家媒体和听众代表参加了联谊会。

  联谊会期间,中央台编播人员与台湾媒体就当前台湾民众的收听兴趣与习惯、新媒体时代的广播、两岸广播节目交流与交换、两岸媒体未来合作领域和方式等议题展开交流与探讨。

  与会者说,对台广播就像一座连接海峡两岸的“心桥”,沟通了两岸民众的心灵和感情。许多人通过广播获得信息、满足需求,通过电波相识、相交,增加了对大陆各方面情况的认识了解。近年来,中央台对台广播不断改进节目内容形式,加强信息量,用乡音乡情贴近台湾民众情感,同时加强受众与广播互动,听众规模尤其是中南部听众群在不断扩大。

责编:郭筱紫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